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待分类信息

派特在行动公益讲堂今年首场在武汉协和医院启动

来源:中国科学报
摘要:本报讯4月15~16日,北京派特博恩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特生物)联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皮肤科、首都医科大学皮肤病与性病学系,在武汉协和医院举办武汉协和医院&mdash。这也是派特在行动公益讲堂2016年系列巡讲的首场。派特生物去年正式启动面向全国基层医生的大型公益活动&mdash。派特在行......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4月15~16日,北京派特博恩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特生物)联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皮肤科、首都医科大学皮肤病与性病学系,在武汉协和医院举办“武汉协和医院—首都医科大学性传播疾病论坛”暨湖北省“性病临床规范化诊治与新进展学习班”。这也是“派特在行动”公益讲堂2016年系列巡讲的首场。

自1999年成立以来,派特生物一直致力于人乳头瘤病毒(HPV)感染防治领域的科研开发和成果推广,如今发展成为拥有1项国家专利、3项独立知识产权,全国近300家服务中心实体,1300名员工的高新技术企业。

众所周知,中国有大量基层医生分布在各地市、县,承担了大量的基层工作,但是外出进修学习交流的机会很少。如何让他们能有更多机会及时了解行业发展,提升诊疗水平,需要各医疗机构、社会企业的共同联合。

派特生物去年正式启动面向全国基层医生的大型公益活动——“派特在行动”公益讲堂,联合国内外学术活动、专题培训班,积极搭建公益平台,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学者担任讲师,创造基层医院尤其是妇产科、皮肤科医生学习的机会,帮助他们及时了解最新行业资讯和诊疗办法。

2015年9月,派特生物联合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皮肤与性病科,在山西太原成功举办了“2015年性传播疾病防治新进展专题培训班”;同年10月,派特生物携手中国宫颈癌防治工程,举办“2015中国宫颈癌防治工程巡讲——派特在行动公益讲堂”,邀请到曹泽毅、乔友林等著名教授进行专题授课。这两场公益讲堂为全国各地近700名一线临床医师带来学术上的高峰体验。

4月16日,随着本届公益讲堂的圆满落幕,派特生物2016年的首场“派特在行动”公益讲堂也宣告胜利闭幕。作为本次会议的主要发起人之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皮肤性病科主任涂亚庭充分肯定了本次大会的各参与方,尤其肯定了“医院+企业”的公益学术形式,希望能有更多的尝试和探索,让一线基层医生能更好地受益,提升基层医生的整体诊疗水平,更有针对性地解决临床实际问题。

派特生物第二场公益讲堂已经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派特生物也期待有更多的社会企业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发挥多方联合的优势,做实实在在的公益,实实在在做好公益。(李木子)

《中国科学报》 (2016-04-26 第6版 前沿)

作者: 李木子 2016-4-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