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待分类信息

海斯凯尔FibroTouch亮相英国皇宫

来源:科学网 www.sciencenet.cn
摘要:伦敦时间2016年12月7日晚,受英国王室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之邀,海斯凯尔携FibroTouch在伦敦圣詹姆士皇宫展出。由中英企业家金榜创客俱乐部推荐的海斯凯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孙锦博士作为中国企业代表,在圣詹姆士宫向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及在场的所有来宾呈报了项目成果。孙锦表示,FibroTouch目前已被应用......

点击显示 收起

 

伦敦时间2016年12月7日晚,受英国王室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之邀,海斯凯尔携FibroTouch在伦敦圣詹姆士皇宫展出。由中英企业家“金榜创客”俱乐部推荐的海斯凯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孙锦博士作为中国企业代表,在圣詹姆士宫向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及在场的所有来宾“呈报”了项目成果。

孙锦谈到创立海斯凯尔的初衷——目前普遍使用的肝脏检测方式是活检穿刺,“不仅有创,而且短时间不能复检”。他们希望利用瞬时弹性成像技术帮助肝病患者进行检测。

孙锦表示,FibroTouch目前已被应用于乙肝丙肝、酒精肝、脂肪肝等各类肝病检测中。作为清华大学“产学研”结合的产品,FibroTouch的相关技术累计申请专利已超40项,发表相关学术论文70余篇。作为亚太地区肝纤维化诊断领域的重大突破,海斯凯瑞携FibroTouch系列产品,于2016年8月获得由知名基金君联资本、本草资本以及长安私人资本新一轮亿元战略投资,并成功进军国际肝纤维化检测市场。(李惠钰)

作者: 李惠钰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