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护理

立体定向手术治疗肌张力障碍患者的术中护理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751-752(北京)立体定向神经外科手术治疗严重肌张力障碍(DT)是一种新的手术方法,研究者总结了对86例患者实施立体定向手术时的术中护理配合,重点为指导患者在术中根据不同毁损靶点的要求配合手术。在停用静脉麻醉剂期间及时调整......

点击显示 收起

2005年04月06日 中华护理杂志 2004 Vol.39 No.10 P.751-752 (北京)立体定向神经外科手术治疗严重肌张力障碍(DT)是一种新的手术方法,研究者总结了对86例患者实施立体定向手术时的术中护理配合,重点为指导患者在术中根据不同毁损靶点的要求配合手术;在静脉麻醉期间做好体位护理,密切观察生命体征和血氧饱和度;在停用静脉麻醉剂期间及时调整体位,根据患者姿势适当约束四肢。本组术中未发生意外,配合良好,症状改善率在98%以上。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