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护理

海德堡视网膜断层扫描仪视盘检查的护理配合

来源:医学空间
摘要:《中华护理杂志》2008年第43卷第8期海德堡视网膜断层扫描仪(HeidelbergRetinaTomograph,HRT)视盘检查是进行青光眼早期诊断和临床监测的新技术。研究者总结了320例HRT视盘检查护理配合中的经验教训,认为了解受检眼状态、正......

点击显示 收起

《中华护理杂志》2008年第43卷第8期 海德堡视网膜断层扫描仪(Heidelberg Retina Tomograph,HRT)视盘检查是进行青光眼早期诊断和临床监测的新技术。研究者总结了320例HRT视盘检查护理配合中的经验教训,认为了解受检眼状态、正确加镜、安全散瞳、重视受检眼固视及瞬目指导、取得患者的良好配合,是HRT视盘检查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
作者: 2009-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