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护理

研究者探讨了小于胎龄儿的护理

来源:医学空间
摘要:《中华现代护理学杂志》2008年第5卷第21期中国研究者探讨了小于胎龄儿的护理方法并总结经验。研究者统计分析164例小于胎龄儿的病例特点及护理干预措施。由此,研究者得出结论,严密观察病情,迅速采取抢救措施,及时有效的保暖、......

点击显示 收起

《中华现代护理学杂志》2008年第5卷第21期 中国研究者探讨了小于胎龄儿的护理方法并总结经验。研究者统计分析164例小于胎龄儿的病例特点及护理干预措施。结果发现成活率94.34%,自动放弃治疗6例,占3.66%;死亡9例,占5.69%。由此,研究者得出结论,严密观察病情,迅速采取抢救措施,及时有效的保暖、喂养、呼吸道管理等有计划的整体护理是提高小于胎龄儿的成活率的关键。
作者: 2009-4-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