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护理

大剂量化疗后口腔溃疡的护理体会

来源:医学空间
摘要:《中华现代临床护理学杂志》2008年第3卷第1期中国研究者总结白血病患者大剂量化疗后发生口腔溃疡的临床观察及护理,以提高护士对相关病情的观察及护理水平。研究者对急性白血病患者大剂量化疗后出现口腔溃疡的观察、护理和治疗中......

点击显示 收起

《中华现代临床护理学杂志》2008年第3卷第1期 中国研究者总结白血病患者大剂量化疗后发生口腔溃疡的临床观察及护理,以提高护士对相关病情的观察及护理水平。研究者对急性白血病患者大剂量化疗后出现口腔溃疡的观察、护理和治疗中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总结。结果发现102例中,有50%的患者发生不同程度的口腔溃疡,经过综合护理,均在2周内好转。由此,研究者得出结论,针对不同的患者进行综合护理,是对大剂量化疗后发生口腔溃疡护理的关键。
作者: 2009-5-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