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护理

临床技能中的客观结构化临床评价:系统综述

来源:医学空间
摘要:SOURCE:JournalofAdvancedNursing近期在《JournalofAdvancedNursing》上发表了一篇关于客观结构化临床评价的文献汇总分析。由于客观结构化临床评价引起了更多地关注,本文即通过综合文献描述了客观结构化临床评价作为一项......

点击显示 收起

SOURCE:Journal of Advanced Nursing 近期在《Journal of Advanced Nursing》上发表了一篇关于客观结构化临床评价的文献汇总分析。由于客观结构化临床评价引起了更多地关注,本文即通过综合文献描述了客观结构化临床评价作为一项临床护理技能评价策略的效益。从1960年至2008年,来自加拿大的研究人员对CINAHL, Cochrane Database of Systematic Reviews, Academic Search Premier 和 MEDLINE等数据库的符合纳入标准的41篇文章的相关数据进行了分析,结果显示,临床复杂的评价体系可以通过客观结构化临床评价系统的一实现,做则确定了一些概念上的局限性以及护理教育中该工具心理测量特性的缺陷。最后,研究人员认为关于客观结构化临床评价体系的心理测量特性的护理文献存在很大差异,客观结构化临床评价系统设计的适当性以及相关的费用等也存在差异。
作者: 2009-6-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