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临床快报皮肤病与性病

科学研究发现可令白发恢复黑色新方法

来源:39健康网
摘要:现在科研人员找到一种方法,能够使白发恢复黑色。据德国《世界报》网站日前报道,德国吕贝克大学和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科研人员借助一种分子,成功刺激头发中黑色素的生成。这种化合物与人体分泌的决定黑色素产生的激素非常相似。科研人员将6名46岁至65岁妇女的头发毛囊与K(D)PT分子放在一起,结果发现,头发中黑色素的含......

点击显示 收起

  尽管头发变白是一种自然现象,但很多人为此烦恼不已。现在科研人员找到一种方法,能够使白发恢复黑色。

  据德国《世界报》网站日前报道,德国吕贝克大学和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科研人员借助一种分子,成功刺激头发中黑色素的生成。科研人员仿制了一种名为K(D)PT的分子。这种化合物与人体分泌的决定黑色素产生的激素非常相似。

  科研人员将6名46岁至65岁妇女的头发毛囊与K(D)PT分子放在一起,结果发现,头发中黑色素的含量明显提高。研究项目负责人拉尔夫·保斯说,这一方法可被用作“抗白发手段”。

  英国皮肤科医生协会的尼娜·戈德表示,这一研究还处于实验阶段,其成果或许能为新型抗白发疗法铺平道路。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