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器官移植

男性患者肾移植前后性相关激素、微量元素及勃起功能情况调查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2005年04月26日中华器官移植杂志2004Vol。328-330(上海)为探讨男性尿毒症患者在血液透析期、肾移植术后的性相关激素、微量元素和勃起功能情况及其相互间的关系,研究者回顾性分析680例肾移植中的136例男性患者(实验组)肾移......

点击显示 收起

2005年04月26日 中华器官移植杂志 2004 Vol.25 No.6 P.328-330 (上海)为探讨男性尿毒症患者在血液透析期、肾移植术后的性相关激素、微量元素和勃起功能情况及其相互间的关系,研究者回顾性分析680例肾移植中的136例男性患者(实验组)肾移植前后的随访资料,对照组为30例肾功能正常的男性。结果实验组尿毒症患者在血液透析期间的性相关激素、微量元素和勃起功能情况与对照组比较,差异有显著性(P<0.001=,肾移植术后,其性相关激素、微量元素和勃起功能情况和血液透析期间比较,差异有显著性(P<0.01)。可见血液透析不能改善尿毒症患者在性相关激素、微量元素和勃起功能方面的异常,而肾移植术多能改善这些异常,尤其是勃起功能的改善,提高了尿毒症患者的生活质量。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