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神经科

成熟神经形成的网络建模:神经元转化速率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org网站1月19日报告,假设成熟的海马状突起中的神经调亡和神经源性事件对新语言环境的认知响应发挥作用,经皮质类甾醇调和的压力响应和由于语境变化产生的其它神经进程也许可以控制这些进程。利用通过渐增突触可塑性进行学习的初级三层神经网络,我们探索了神经元周转的微分摄生对认知的影响是否取决于新信息的新颖程度。......

点击显示 收起

2007年02月06日 中国科技信息网 16 据www.mitpressjournals.org网站1月19日报告,假设成熟的海马状突起中的神经调亡和神经源性事件对新语言环境的认知响应发挥作用,经皮质类甾醇调和的压力响应和由于语境变化产生的其它神经进程也许可以控制这些进程。利用通过渐增突触可塑性进行学习的初级三层神经网络,我们探索了神经元周转的微分摄生对认知的影响是否取决于新信息的新颖程度。在对罗马字母的原有知识已实现成熟的神经突触连通性的“成年”网络中, 当周转率与信息的新颖度成正比时,神经调亡和神经形成在学习不断增多的新信息前所具有的强制接受性显露出信息成本收益的最优性。

这些发现预示着灵活控制可塑和成熟神经系统中的神经凋亡与神经形成的速率可以使学习能力在语境不断发生变化的情况下现实最优化。
作者: 2007-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