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神经科

保留神经血管束治疗阴茎神经鞘瘤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com)10月15日消息-阴茎神经鞘瘤是一种非常罕见的肿瘤。美国纽约罗彻斯特大学的MarshallJ及其同事日前报道了一例年轻男性阴茎神经鞘瘤患者。医务人员通过手术成功治疗该名患者,肿瘤完全切除,且保留了神经血管束,从而保留了患者的勃起功能。...

点击显示 收起

2007年10月15日 Urology. 2007 Aug;70(2):373.e1-3. 医学空间(MEDcyber.com)10月15日消息-阴茎神经鞘瘤是一种非常罕见的肿瘤。美国纽约罗彻斯特大学的Marshall J及其同事日前报道了一例年轻男性阴茎神经鞘瘤患者。该患者于手术前在灰阶超声和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辅助下确诊,并经磁共振成像证实。医务人员通过手术成功治疗该名患者,肿瘤完全切除,且保留了神经血管束,从而保留了患者的勃起功能。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