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糖尿病相关

博奥生物推糖尿病精准防控

来源:中国科学报
摘要:本报讯近日,由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暨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简称博奥生物)、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上海市糖尿病研究所联合主办,博奥颐和健康科学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博奥颐和)承办的糖尿病精准防控暨爱身谱糖尿病基因检测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程京指出,要推动包括糖尿病在内的慢病防......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近日,由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暨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简称博奥生物)、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上海市糖尿病研究所联合主办,博奥颐和健康科学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博奥颐和)承办的糖尿病精准防控暨爱身谱糖尿病基因检测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中国工程院院士程京指出,要推动包括糖尿病在内的慢病防控政策法规的制定和完善,加快健康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实现疾病“未病先防、早诊早治”,以降低疾病社会经济负担。会上,博奥颐和还发布了“爱身谱糖尿病基因检测”新品。(王璐)

《中国科学报》 (2016-01-26 第7版 产业)

作者: 王璐 2016-1-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