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小儿科

世界卫生组织称臭氧层损耗对儿童危害最大.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日前联合发出警告说,地球臭氧层的长期损耗对人类的身体健康危害极大,容易引发皮肤癌等疾病,其中儿童面临的危险最大。世卫组织总干事李钟郁说,“臭氧损耗日益明显,而人们又过多地从事于各种室外活动,太阳紫外线的过分辐射已经成了公共健康的一大潜在危险”。...

点击显示 收起

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日前联合发出警告说,地球臭氧层的长期损耗对人类的身体健康危害极大,容易引发皮肤癌等疾病,其中儿童面临的危险最大。

这两家联合国下属机构为此共同发起了一项全球性运动,旨在提醒世界各地的学校不要让学生们过分地暴露于阳光下。两机构还将发布“一揽子计划”,详细培训各国教师以建立一项带有区域特点的“太阳教育计划”。

世卫组织总干事李钟郁说,“臭氧损耗日益明显,而人们又过多地从事于各种室外活动,太阳紫外线的过分辐射已经成了公共健康的一大潜在危险”。儿童及成人都应该减少直接日晒的时间,他说,“这样我们就可以有效地降低感染皮肤癌、白内障及其它疾病的危险”。

《南方日报》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3-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