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小儿科

银杏露配合治疗儿童哮喘临床观察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目的:观察银杏露对儿童哮喘(寒型)的作用及作用机制。方法:对儿童哮喘66例随机分为两组,对照组采用西药常规治疗,治疗组在应用西药的基础上加用银杏露干预治疗观察其临床疗效及肺功能变化结果治疗组临床症状体征改善(控制显效率)明显优于对照组(P0。01),而两组肺功能治疗后无明显差异。结论:银杏露配合西药治疗儿童寒型......

点击显示 收起

目的:观察银杏露对儿童哮喘(寒型)的作用及作用机制。
方法:对儿童哮喘66例随机分为两组,对照组采用西药常规治疗,治疗组在应用西药的基础上加用银杏露干预治疗观察其临床疗效及肺功能变化结果治疗组临床症状体征改善(控制显效率)明显优于对照组(P <0 .0 1) ,而两组肺功能治疗后无明显差异。
结论:银杏露配合西药治疗儿童寒型哮喘疗效优于单用西药对照组,提示银杏露具有治疗儿童寒型哮喘的作用.

《中国现代应用药学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3-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