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小儿科

美科学家研究发现十个月婴儿已经开始学词汇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2006年03月31日新华社7美国坦普尔大学科学家研究发现,婴儿10个月大的时候就开始学习词汇了,但他们学会的往往是一些自己感兴趣事物的名字,而非说话者认为重要的那些词汇。坦普尔......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年03月31日 新华社 7 美国坦普尔大学科学家研究发现,婴儿10个月大的时候就开始学习词汇了,但他们学会的往往是一些自己感兴趣事物的名字,而非说话者认为重要的那些词汇。

坦普尔大学婴儿实验室研究人员研究人员发现,婴儿能够在5分钟内记住两个演示5遍的生词。重要的是,婴儿们会把新学会的生词与他们最喜欢、最感兴趣的物体配对,而忽视说话者原来所指的那个物体。另外,在生词学习中,婴儿18个月大时才开始学会根据说话者的暗示,比如眼神,来学习词汇。
作者: 2006-3-3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