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小儿科

Brisson术矫治小儿隐匿阴茎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566-5688(杭州)为了探讨小儿隐匿阴茎的病因、病理改变、诊治方法,以提高对该病的认识和治疗效果。研究者对52例平均年龄4岁8个月的隐匿阴茎患儿采用Brisson矫治术。患儿临床表现为......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年04月10日 中华泌尿外科杂志2005 Vol.26 No.8 P.566-568 8 (杭州)为了探讨小儿隐匿阴茎的病因、病理改变、诊治方法,以提高对该病的认识和治疗效果。研究者对52例平均年龄4岁8个月的隐匿阴茎患儿采用Brisson矫治术。患儿临床表现为阴茎外观短小,皮肤表面仅见包皮堆积,扪不到阴茎体,指压阴茎皮肤可显露发育正常的阴茎体,有包茎和阴茎皮肤发育不良,其中合并肥胖8例。结果患儿术后阴茎显露良好,疲软时阴茎显露长度平均(3.56±0.49)cm。术后发生轻度包皮水肿16例,7~10 d恢复。家长和患儿对效果满意。随访2~12个月,无1例复发,阴茎发育好。可见阴茎肉膜发育异常,束缚阴茎外伸是小儿隐匿阴茎的主要病理改变。早期手术治疗能改善外观和解决包皮阴茎头炎及反复尿路感染等临床症状,避免对患儿及家长造成不必要的心理损害。Brisson术治疗,术后并发症少,外观满意,是治疗小儿隐匿阴茎的理想术式。
作者: 2006-4-1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