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小儿科

简易主动脉插管术可用于主动脉细小的新生儿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17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医学中心的Knott-CraigCJ博士及其同事日前介绍了一种可用于较小新生儿和主动脉细小或需要重建升主动脉的婴儿进行心肺分流术时的简易动脉插管术。该方法可用于ECMO的初始阶段和术......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年06月29日 J Cardiothorac Surg. 2006 May 28;1:13. 17 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医学中心的Knott-Craig CJ博士及其同事日前介绍了一种可用于较小新生儿和主动脉细小或需要重建升主动脉的婴儿进行心肺分流术时的简易动脉插管术。该操作包括将一3.5 mm长的移植物缝合于无名动脉,并将动脉套管插入移植物末端。Knott-Craig博士等指出,该技术可改善暴露情况,从而极大地简化了许多复杂的修补操作。该方法可用于ECMO的初始阶段和术后期的一些复合操作。
作者: 2006-6-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