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临床快报消化系统

胶囊内镜检查患者的护理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中华护理杂志-2004。-502-504卢德优为了探讨胶囊内镜检查的临床护理,在对15例病因不明的消化道疾病患者应用胶囊内镜进行小肠检查前对患者实施心理护理、肠道准备,让患者明了检查期间的注意事项。结果15例患者进行的16次胶囊内镜检查,摄影图像清晰,检查过程中患者无任何不适,病变检出率86。7%,得到检查结果较佳的护......

点击显示 收起

中华护理杂志-2004.39(7).-502-504

卢德优为了探讨胶囊内镜检查的临床护理,在对15例病因不明的消化道疾病患者应用胶囊内镜进行小肠检查前对患者实施心理护理、肠道准备,让患者明了检查期间的注意事项。结果15例患者进行的16次胶囊内镜检查,摄影图像清晰,检查过程中患者无任何不适,病变检出率86.7%,得到检查结果较佳的护理方法如下:患者检查前肠道准备加服甘露醇导泻能取得良好效果;吞服胶囊内镜后注意饮食护理、并发症及闪烁指示灯出现异常情况的处理、检查过程中不可剧烈运动等内容。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2-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