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临床快报消化系统

北京友谊医院成立国家级消化系统疾病研究中心

来源:光明日报
摘要:本报北京6月13日电(记者董城光明网记者李国强)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揭牌仪式12日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举行,北京友谊医院由此正式成为国际最大的综合性消化疾病诊疗研究中心之一。在此前的几十年里,北京友谊医院已经形成了消化系癌前疾病和早癌的规范化诊疗、终末期肝病序贯诊治及内镜-腔镜联......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北京6月13日电(记者董城 光明网记者李国强)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揭牌仪式12日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举行,北京友谊医院由此正式成为国际最大的综合性消化疾病诊疗研究中心之一。在此前的几十年里,北京友谊医院已经形成了消化系癌前疾病和早癌的规范化诊疗、终末期肝病序贯诊治及内镜-腔镜联合微创诊治三个在全国具有领先地位的特色方向,还在国际上第一个提出“早期肝硬化可以逆转”观点的医疗机构,获得国内外医学同行的高度评价。

 

 

 

作者: 董城 李国强 2015-6-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