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临床快报消化系统

研究发现:服用生姜对结肠炎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来源:sohu
摘要:近期,美国密歇根医药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服用生姜对结肠炎有一定的治疗作用。研究者分别让60名结肠炎患者分为两组,其中一组服用含有生姜提取物的胶囊,另一组服用安慰剂,通过分析他们的肠液等评估治疗效果。结果显示,与服用安慰剂的患者相比,服用生姜提取物的患者,结肠炎相关指标都有一定的下降趋势。这项......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期,美国密歇根医药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服用生姜对结肠炎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研究者分别让60名结肠炎患者分为两组,其中一组服用含有生姜提取物的胶囊,另一组服用安慰剂,通过分析他们的肠液等评估治疗效果。结果显示,与服用安慰剂的患者相比,服用生姜提取物的患者,结肠炎相关指标都有一定的下降趋势。

    这项发表在《癌症预防研究》的研究还提示,之前也有临床观察发现,相对不食用生姜的人,正常食用生姜的人患结肠炎的几率降低28%。但这只是初步研究,广大患者切勿以治疗疾病的目的,擅自大量食用。

作者: 2016-9-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