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心脑血管相关

全球最全面的中风经历调查计划在欧洲中风会议上推出

来源:internet
摘要:比利时布鲁塞尔5月18日电/新华美通/--阿斯利康(AstraZeneca)和StrokeAllianceforEurope(SAFE)今天宣布推出世界上最全面的全球中风调查(GlobalStrokeSurvey)。在EuropeanStrokeConference(ESC,欧洲中风委员会)会议上宣布的该研究计划将评估中风给患者和护理人员带来的真正压力,最初结果预计将于2006......

点击显示 收起

    比利时布鲁塞尔5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阿斯利康 (AstraZeneca) 和 Stroke Alliance for Europe (SAFE) 今天宣布推出世界上最全面的全球中风调查 (Global Stroke Survey)。在 European Stroke Conference(ESC,欧洲中风委员会)会议上宣布的该研究计划将评估中风给患者和护理人员带来的真正压力,最初结果预计将于2006年底公布。

    SAFE 总裁 Arne Hagen 表示:“能够与阿斯利康在这一重要计划上进行合作,我们感到十分激动。由于全球每年有1500万人患上中风,所以开展中风和中风预防方面的相关教育显得至关重要。在这些人口中,三分之一的人死于中风,另外三分之一则换上了不同程度的残疾,剩下只有三分之一的中风患者能够完全康复 (1)。中风是一种生命损伤现象,但是很少有人能够识别出这种症状或了解中风对患者及家庭可能带来的破坏性影响。我们对此次全球中风调查的结果非常期待。”

    全球中风调查将旨在提供对中风在全球引起的真正压力、社会后果以及身体和情感上悲痛的深入理解。各国间的差异也将被调查,以便在全球树立中风护理方面的相对标准。

    阿斯利康开发部副总裁兼全球产品主管 Tomas Odergren 博士评论说:“中风是一种医学突发事件,如果不及时治疗将会造成潜在的破坏性后果。然而,对中风症状缺乏了解通常是导致诊断和治疗延误的原因。我们希望此次全球中风调查计划的结果将深化我们对中风压力的了解,并为未来中风患者提供更好的结果。”

    这项调查将在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瑞典、澳大利亚、中国、加拿大和美国开展。调查范围广泛,继医疗专业人士的招募之后,共有2400名患者和2400名护理人员还将被调查。由像 SAFE 这样的患者组织和一流中风专家组成的筹划指导委员会将指导这项调查的开展。

    阿斯利康坚定地致力于中风研究和中风意识的提高,并秉着改善中风治疗的目标不断地为科学家、医生和患者提供支持。

    阿斯利康简介

    阿斯利康是一家从事处方药品的研究、开发、制造和销售和医疗服务供应的大型国际性医疗保健企业。该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药物公司,医疗保健销售额超过239.5亿美元,同时该公司还在肠胃、心脏血管、神经系统科学、呼吸、肿瘤及传染病产品的销售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阿斯利康被列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全球)(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 (Global)) 以及富时社会责任指数 (FTSE4Good Index)。

    详情垂询,请访问 http://www.astrazenecapressoffice.com

    SAFE 简介

    非营利组织 SAFE 的目标是加强人们对中风的意识和了解、促进中风预防、识别处于危险中的人们、改善获得合理治疗和护理的途径、提高中风患者及其家人和护理人员的生活质量、帮助人们更好地获得通俗易懂的准确信息、增加决策者及医疗保健机构对中风的关注、推进中风及相关领域的研究以及协调欧洲各全国性中风患者组织间的工作。

    详情垂询,请访问 http://www.safestroke.org/

    参考资料:

    (1). The Atlas of Heart Disease and Stroke,世界卫生组织 (World Health Organisation),2004年。
    查询网站:http://www.who.int/cardiovascular_diseases/resources/atlas/en/

    欲知详情,请联系:

     阿斯利康全球公关部代理经理  Anne Ferguson
     电话:+44-1625-231-319 或 +44-79202-36253
     电邮:anne.ferguson@astrazeneca.com

     Porter Novelli 客户经理  Harry King
     电话:+44-207-853-2276
     电邮:harry.King@porternovelli.co.uk

消息来源  全球中风调查
作者: 佚名 2006-5-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