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心脑血管相关

心律协会和其他组织、患者群体和业界联合成立SCA联合体

来源:www.ccheart.com.cn
摘要:HeartRhythmSocietyjoinswithotherorganizations,patientgroups,andindustrytoformSCAcoalition包括医疗组织、患者群体和工业界在内的一系列组织联合成立了心脏猝死联合体(SCA),该组织的目的是增加对美国第一大杀手的研究、认识和教育。该组织在2007年美国心律协会大会上成立,包括了25个以上的组织......

点击显示 收起

Heart Rhythm Society joins with other organizations, patient groups, and industry to form SCA coalition

      包括医疗组织、患者群体和工业界在内的一系列组织联合成立了心脏猝死联合体(SCA),该组织的目的是增加对美国第一大杀手的研究、认识和教育。该组织在2007年美国心律协会大会上成立,包括了25个以上的组织。

      HRS主席Dwight Reynolds 说,“创建这样的联合的一个原因是能增加对该问题的认识,在心脏猝死问题上我们的努力不如AIDS或肿瘤。”SCA的一个主要目标是增加该领域研究和教育的投入,经费投入将被用于医疗筛查和试验,以及提高公众的认识和教育,从而使全民都该队问题有个清晰的认识。

      Reynolds 指出心脏猝死常发于30~40岁的中年人,这些人通常无心脏病史。效价比合适的普查工具将有助于识别有危险的人群并加以干预。该组织包括的工业界团体含有三个大型医疗器械公司即波士顿科学公司、圣犹达公司和美敦力公司。“有了这些大型公司的介入,很明显会带来利益上的冲突。但该组织的目的并不是使用更多的器械。该组织的主要目标仍就是针对高危人群的基础研究工作。”

作者: 2007-7-1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