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心脑血管相关

英研究发现机械药理学血凝块清除术安全有效

来源:www.zyzwtp.com
摘要:据报道,使用FDA批准的8号架子经外周进入的经皮机械药理学血栓切除术,对于上下肢深部静脉血栓形成(DVT)是一个安全和高度有效的治疗措施。结果发现,结合II、III阶段溶解(50~100%的血栓移除)完成,急性血栓有96。研究人员指出,机械药理学血凝块清除术在治疗深部静脉血栓形成中是非常重要的先进的技术,40多年都......

点击显示 收起

     据报道,使用FDA批准的8号架子经外周进入的经皮机械药理学血栓切除术,对于上下肢深部静脉血栓形成(DVT)是一个安全和高度有效的治疗措施。

   

    哥尔韦大学医院的Gerard J. O’Sullivan博士和他的同事们,选了771名患者使用支架治疗,平均年龄在53岁,绝大多数血栓位于下肢。其中急性血栓占30%,慢性急性发作占44%,亚急性占10%,慢性亚急性发作占11%,慢性占5%。

   

    结果发现,结合II、III阶段溶解( 50~100%的血栓移除)完成,急性血栓有96.7%实施、慢性血栓急性发作有93.7%、亚急性有95.4%、慢性亚急性有 88.7%、慢性有90.7%。所有的患者静脉开放被建立,组织纤维蛋白溶酶原激活剂,平均剂量在6.0毫克,有93%的患者使用。附加治疗象血管成形术、支架术为了治疗潜在的静脉收缩和损伤,有77%的患者使用。急性随访期中没有报道相关的流血症状。

   

    研究人员指出,机械药理学血凝块清除术在治疗深部静脉血栓形成中是非常重要的先进的技术,40多年都不会改变。

作者: 2008-5-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