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心胸外科

英国一名89岁妇人成功进行小孔手术 更换了心瓣

来源:网络
摘要:英国一名89岁妇人成功进行小孔手术更换心瓣,是英国首宗同类型手术,过去只有少数人在欧洲和加拿大做过。手术的优点是避免传统的开胸手术,让病人较快康复。手术在莱斯特郡格伦菲尔德医进行,进行手术的心脏病顾问科瓦奇表示,过去病人接受手术后,需要留院至少一周,这种导管式新手术则快得多,大部分病人可在数天内出......

点击显示 收起

    英国一名89岁妇人成功进行小孔手术更换心瓣,是英国首宗同类型手术,过去只有少数人在欧洲和加拿大做过;手术的优点是避免传统的开胸手术,让病人较快康复。
    手术在莱斯特郡格伦菲尔德医进行,进行手术的心脏病顾问科瓦奇表示,过去病人接受手术后,需要留院至少一周,这种导管式新手术则快得多,大部分病人可在数天内出院。
    小孔手术是她唯一的选择。小孔手术不需将胸膛剖开,能帮助数以千计不适合开胸手术的病人。手术在心脏跳动下进行,医生将导管由鼠蹊一条静脉插入,直至到达主动脉的收窄部位;医生然后将人造心瓣沿导管送入,到位置后张开并固定。



(转载自《香港文汇报》)

作者: 2007-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