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预防医学

城市拉丁裔中关于上呼吸道感染知识、态度和实践的强化教育

来源:医学空间
摘要:SOURCE:NursingResearch近期在《NursingResearch》上发表了一篇关于城市拉丁裔中关于呼吸道感染知识、态度和实践的强化教育的文章。作者认为在城市拉丁裔中,虽然以家庭为基础的教育干预在改善关于呼吸道感染知识、态度及自我......

点击显示 收起

SOURCE:Nursing Research 近期在《Nursing Research》上发表了一篇关于城市拉丁裔中关于呼吸道感染知识、态度和实践的强化教育的文章。作者认为在城市拉丁裔中,虽然以家庭为基础的教育干预在改善关于呼吸道感染知识、态度及自我报告的实践方面是成功的,但这样密集人口的干预仍需进一步研究,以确定的成本效益、长远结果,以及是否非密集干预同样有效。
这项研究应用测试前后的设计,采用西班牙语教材进行教育,每两个月进行一次家访,一般进行三至四次访问,收集了以家庭为基础的访谈数据进行分析。在基线和6个月时,共有422个家庭完成数据收集。关于关于呼吸道感染知识和态度的积分显著改善,使用酒精消毒手和接种流感疫苗的比率明显升高(P<0.01 )。
作者: 2009-5-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