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眼科

病理性近视患者中脉络膜新生血管的诊疗进展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com)4月24日消息-脉络膜新生血管是病理性近视患者视力丧失的常见原因,经常会导致中心视力不可逆性丧失。这种危害非常严重,因为继发于病理性近视的脉络膜新生血管影响了许多正处于工作年龄的人。因此,除了情绪紧张外,脉络膜新生血管导致的视力丧失对职业期望和经济状况都具有严重的影响。法国巴黎Créteil大学的Soub......

点击显示 收起

2008年04月24日 Surv Ophthalmol. 2008 Mar-Apr;53(2):121-38. 医学空间(MEDcyber.com)4月24日消息-脉络膜新生血管是病理性近视患者视力丧失的常见原因,经常会导致中心视力不可逆性丧失。这种危害非常严重,因为继发于病理性近视的脉络膜新生血管影响了许多正处于工作年龄的人。患者的工作能力和范围受到限制,有些甚至不得不放弃工作;因此,除了情绪紧张外,脉络膜新生血管导致的视力丧失对职业期望和经济状况都具有严重的影响。这对于支撑自身和家庭生活的年轻患者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问题。

法国巴黎Créteil大学的Soubrane G在最新一期《眼科学综览》杂志上撰文介绍了病理性近视的流行病学和危险因素以及继发于病理性近视的脉络膜新生血管的发病机理、临床特征和诊断检查。Soubrane重点介绍了现有的治疗选择,其中包括激光光凝术、维替泊芬光动力学疗法、手术以及其他用于治疗继发于病理性近视的脉络膜新生血管的技术,并对这些疗法有益作用的依据进行了评价。
作者: 2008-4-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