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肿瘤相关

体重指数预测乳腺癌病人中放射性肺炎的发病率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11Issue5,p390-39838在接受放射疗法的乳腺癌患者中,患上放射性肺炎的风险与受辐射肺组织的体积,使用的甲氨喋呤,紫杉醇和三苯氧胺的量都有关系。随着对乳腺癌的三维疗法越来越......

点击显示 收起

2005年12月27日 Cancer Journal; Sep/Oct2005, Vol. 11 Issue 5, p390-398 38 在接受放射疗法的乳腺癌患者中,患上放射性肺炎的风险与受辐射肺组织的体积,使用的甲氨喋呤,紫杉醇和三苯氧胺的量都有关系。许多对放射性肺炎的研究都是通过用二维技术计算出中心肺间距,以此来估算肺部风险因子的大小。随着对乳腺癌的三维疗法越来越普遍,人们在评估放射性肺炎风险因子的时候需要进一步的考虑药剂剂量的影响。美国科学家做了一项病例对照研究,评价了临床使用的药物剂量对放射性肺炎发生情况的影响。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