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肿瘤相关

德国科学家研究发现:男人精液能帮女人防癌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德国的一项研究发现,精液能够帮助女性防癌。德国医学专家在一次生物试验中意外发现,男性的精液里含有一种重要的抗菌物质精液胞浆素,它是一种具有特殊功能的蛋白质,一旦进入菌体细胞内,就能阻止细菌核糖核酸的合成,核糖核酸是构成蛋白质必不可少的生化物质,它的合成受阻便使细菌无法生长。实验室培养发现,精液胞浆......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年11月03日 扬子晚报 29 精液对于女性来说,具有很多的益处。德国的一项研究发现,精液能够帮助女性防癌。

正常的性生活不仅能促进夫妻恩爱,家庭和睦,而且还有助于女方的防病抗癌,后者应归功于男性的精液。

德国医学专家在一次生物试验中意外发现,男性的精液里含有一种重要的抗菌物质精液胞浆素,它是一种具有特殊功能的蛋白质,一旦进入菌体细胞内,就能阻止细菌核糖核酸的合成,核糖核酸是构成蛋白质必不可少的生化物质,它的合成受阻便使细菌无法生长。
实验室培养发现,精液胞浆素能像青霉素、链霉素和四环素那样杀灭葡萄球菌、链球菌及其他致病菌。
作者: 2006-1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