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肿瘤相关

参麦注射液防治晚期非小细胞肺癌化疗不良反应的临床观察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不良反应方面,治疗组在白细胞、血红蛋白减少方面程度低于对照组(P0。研究人员指出,参麦注射液不影响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患者化疗疗效,且能够提高生活质量、增加体重、减轻化疗的不良反应,一定程度上提高机体对化疗的耐受性。...

点击显示 收起

2007年05月08日 中国中西医结合杂志 26(6):550 15 0.05),在Karnofsky评分、体重方面,两组比较均有显著性(P<0.05)。不良反应方面,治疗组在白细胞、血红蛋白减少方面程度低于对照组(P<0.05);而血小板减少、恶心呕吐、肝肾功能损害发生率,虽然治疗组均低于对照组,但两组比较,差异无显著性(P>0.05)。研究人员指出,参麦注射液不影响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患者化疗疗效,且能够提高生活质量、增加体重、减轻化疗的不良反应,一定程度上提高机体对化疗的耐受性。
作者: 2007-5-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