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肿瘤相关

纽约Rochester大学研究人员首次证实红酒抗癌

来源:生物通
摘要:美国纽约rochester大学的研究人员首次证实,一种存在于葡萄皮和红酒中的天然抗氧化物通过到达细胞的动力工程线粒体,能够帮助摧毁胰腺癌细胞。...

点击显示 收起

        美国纽约rochester大学的研究人员首次证实,一种存在于葡萄皮和红酒中的天然抗氧化物通过到达细胞的动力工程线粒体,能够帮助摧毁胰腺癌细胞。这项研究的结果发表在3月的《advances  in  experimental  medicine  and  biology》杂志上。  

  研究还证实,当胰腺癌细胞受到抗氧化物质白藜芦醇和辐射的双重联合时,这种联合能诱导发生细胞死亡。  

  研究的领导者paul  okunieff博士指出,这项研究对患者有多重意义,这项新研究显示,白藜芦醇不但能够到达所希望的靶标,而且还能破坏恶性细胞的连接,并且同时保护受害的正常组织不受放射的有害影响。
作者: 2008-3-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