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肿瘤相关

宫内避孕器能降低患癌风险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2008年05月12日人民网美国妇产科医生协会5月6日在美国新奥尔良召开的一次会议上称,妇女使用宫内避孕器不仅是最有效的避孕方法之一,而且还能帮助妇女降低患子宫内膜癌的风险。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家庭保健国际中心的戴维......

点击显示 收起

2008年05月12日 人民网 美国妇产科医生协会5月6日在美国新奥尔良召开的一次会议上称,妇女使用宫内避孕器不仅是最有效的避孕方法之一,而且还能帮助妇女降低患子宫内膜癌的风险。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家庭保健国际中心的戴维·格莱姆斯博士在会议上提交的报告证明,使用宫内避孕器能够降低妇女患子宫内膜癌的风险达40%以上。据介绍,荷尔蒙宫内避孕器所排放的少量荷尔蒙孕激素也能够起到预防子宫内膜癌的效果。但报告说,美国当前没有有效利用宫内避孕器的防癌效用更好地保护妇女,目前美国妇女中仅有2%使用宫内避孕器避孕。
作者: 2008-5-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