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肿瘤相关

肾细胞癌肺转移基因标签影响无疾病间期和转移数量

来源:医学空间
摘要:SOURCE:InternationalJournalofCancer近期发表在《InternationalJournalofCancer》上的一篇文章指出,肾细胞癌肺转移与患者的基因标签有关。研究人员分析了18例肾细胞癌肺转移患者的基因,并以两个重要的预后因素加以判断......

点击显示 收起

SOURCE: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ancer 近期发表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ancer》上的一篇文章指出,肾细胞癌肺转移与患者的基因标签有关。研究人员分析了18例肾细胞癌肺转移患者的基因,并以两个重要的预后因素加以判断:无疾病间期和转移数量。结果发现肾细胞癌肺转移基因表达增强,如细胞分化与细胞周期相关的基因PBK, BIRC5, PTTG1等。研究人员认为虽然肾细胞癌肺转移基因标签的研究需进一步深化,但研究显示的结果为肾细胞癌肺转移的预测提供支持。
作者: 2009-2-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