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肿瘤相关

中山医院普外科结直肠癌专业诊疗组科研成果

来源:新浪健康
摘要:“欧洲外科协会”和“法国外科学会”主席BernardNorldinger教授来访,确立了巴黎大学和复旦大学拟建立长期交流合作协议的意向,有利于我国参与国际交流、提高外科领域的水平。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普外科大肠癌专业组目前承担着上海市重点项目课题1项、上海市科委和上海市卫生局课题各1项,累计科研经费近40万......

点击显示 收起

  “欧洲外科协会”和“法国外科学会”主席Bernard Norldinger教授来访,确立了巴黎大学和复旦大学拟建立长期交流合作协议的意向,有利于我国参与国际交流、提高外科领域的水平。
  召开“上海-巴黎大肠癌诊治研讨会”,会上Bernard Norldinger教授和许剑民教授做了关于大肠癌肝转移的精彩报告。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普外科大肠癌专业组目前承担着上海市重点项目课题1项、上海市科委和上海市卫生局课题各1项,累计科研经费近40万元,为课题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课题组积极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每年定期召开1次全国性学术会议,在国外SCI收录杂志发表论文1~2篇,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4篇,发表科普论文1~2篇,在国内的影响力逐年提高。

作者: 2012-6-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