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肿瘤相关

3D乳腺癌筛查技术使癌症检测准确率提高41%

来源:99健康网
摘要:研究发现,用一种新的前言3D乳房扫描技术进行癌变肿瘤筛查,检测效果远比传统的筛查技术要好得多。与普通乳房x光片相比,这种构建乳房组织的详细的三维图像的技术在攻击性癌症检测的准确度上提高了41%。美国科学家发现,这种扫描技术也称为乳房数字化断层融合技术,使得15%病......

点击显示 收起


研究发现,用一种新的前言3 D乳房扫描技术进行癌变肿瘤筛查,检测效果远比传统的筛查技术要好得多。与普通乳房x光片相比,这种构建乳房组织的详细的三维图像的技术在攻击性癌症检测的准确度上提高了41%。美国科学家发现,这种扫描技术也称为乳房数字化断层融合技术,使得15%病人无需因为癌症的假警报而被医生召回。

总的来说,3 D扫描技术对所有类型的乳腺癌的检出率上比当前的系统高出了29%。研究作者,宾夕法尼亚大学佩雷尔曼医学院的艾米丽·康奈特博士说:“这是我的职业生涯中所见过的最激动人心的乳房x光检查的改善法,对女性来说,这点比实现从乳房x光胶片检查技术到数字乳房x光检查技术的转换还要重要。

“3D乳房x光检查能更早筛查出更多重要的临床乳腺癌,这是关键,能让女性有更多的治疗选择,最终得出更好的健康结果。这项发表在《美国医学协会杂志》上的研究,查看了百万例在美国进行的常规乳房扫描和3 D乳房扫描。

英国乳腺癌运动的首席执行官贝勒尼斯·摩根说:“这是迄今为止有关这方面的最大型的一项研究,报告指出,将层析X射线照相组合技术运用于数字乳房x光检查似乎能改善乳腺癌筛查的准确性。这些都是充满了前景的结果,我们正在进行其他的试验,查看添加了层析x射线照相组合技术的数字乳房x光检查的结果——尤其是一项旨在评估层析x射线照相组合技术能否提高英国数字乳房x光检查准确率的TOMMY试验。”

一项有争议的研究的发现,喷洒了一种受欢迎的除草剂的转基因玉米和乳腺癌之间存在关联,这一关联性已得到确认。试验涉及给小鼠喂食喷洒了除草剂“农达”的转基因玉米,并且展示了令人震惊的长着巨大肿瘤的小鼠图片。

法国卡昂大学的研究人员声称,转基因玉米上的影响,加上农达中发现的化学物质,都和小鼠的癌变有关。玉米是由美国孟山都生物技术公司研发的,具有抗农达的功效,所以在喷洒能杀死任何杂草的化学物质后作物仍可以正常生长。

研究人员给一些老鼠喂食转基因玉米,另一些喂食喷洒了农达的转基因玉米,而还有一些小鼠喂食低剂量的农达除草剂。对照组喂食‘干净’的饮食,非转基因,不含农达。两年后,所有非对照组中,均有50 - 80%的雌性小鼠长出了大肿瘤,而对照组中,只有30%的雌鼠受到了影响。

这项研究在两年前首次出版时引起轩然大波,随后因为支持转移基因的科学家们的激烈反应,杂志的编辑们被迫撤销这篇报道。但这项研究已经进行了两次同行评议,确认是正规的研究,现在已重新出版。(实习编译:叶秀金 审校:邱天华)

作者: 2014-7-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