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整形外科

在美容和乳房植入体整形手术中应用解剖形柔软粘着硅胶假体的早期经验!-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最近,一种充满柔软粘着硅胶的解剖形乳房植入体由Mentor医学系统介绍至欧洲市场。Fruhstorfer等人对此作了研究,并报告了单纯应用此植入体的手术的早期经验。他们研究了所有自3001年3月至2002年8月接受轮廓外形胶(CPG)植入体的病人。病人对乳房外形和坚韧性的满意度用最大值为10的直线类似比例法评估。...

点击显示 收起

Annals of Plastic Surgery. 53(6):536-542, December 2004.

最近,一种充满柔软粘着硅胶的解剖形乳房植入体由Mentor医学系统介绍至欧洲市场。Fruhstorfer等人对此作了研究,并报告了单纯应用此植入体的手术的早期经验。他们研究了所有自3001年3月至2002年8月接受轮廓外形胶(CPG)植入体的病人。病人对乳房外形和坚韧性的满意度用最大值为10的直线类似比例法评估。共有35人接受了CPG植入体,其中10人对20个乳房进行美容手术,25人对31个乳房进行整形手术。术后病人对其乳房外形很满意(平均值为8.3)。85%的乳房被评价为柔软的(评分≥6)。没有观察到植入体位置不正或明显的囊状挛缩等严重的感觉并发症。解剖形柔软粘着胶植入体对被选对象产生了极好的效果,并被病人广泛接受,且与并发症的增加没有任何关系。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3-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