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整形外科

聚丙烯网乳房塑形和支持作用的实验研究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274-276(北京)为了探讨聚丙烯网的乳房塑形和支持作用,研究者以小型猪作实验动物,在其皮下置入聚丙烯网,用扩张器扩张未加网和加网的皮肤,模拟重力对乳房皮肤和置入的聚丙烯网的牵拉作用。聚丙烯网的抗张强度和弹性模量均远......

点击显示 收起

2005年03月23日 中华整形外科杂志 2004 Vol.20 No.4 P.274-276 (北京)为了探讨聚丙烯网的乳房塑形和支持作用,研究者以小型猪作实验动物,在其皮下置入聚丙烯网,用扩张器扩张未加网和加网的皮肤,模拟重力对乳房皮肤和置入的聚丙烯网的牵拉作用。分两次采集标本,进行生物力学和组织学研究。发现与正常皮肤相比,未加网扩张皮肤的生物力学性能降低,组织学性质改变,而加网的扩张皮肤则否;聚丙烯网的抗张强度和弹性模量均远小于皮肤。可见聚丙烯网对受牵拉的皮肤有明显的保护作用,加用聚丙烯网能取得较好的乳房塑形和支持效果。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3-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