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整形外科

乳腺基底部纤维组织松解矫正原发性乳头内陷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52-5428(湛江)为了探索一种避免乳腺管损伤,矫正原发性乳头内陷的新术式。研究者通过对乳晕切口胸大肌前假体置入隆乳术的患者,术后乳头内陷自动治愈的观察所得启示,笔者采用了在......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年07月04日 中国实用美容整形外科杂志 2006 Vol.17 No.1 P.52-54 28 (湛江)为了探索一种避免乳腺管损伤,矫正原发性乳头内陷的新术式。研究者通过对乳晕切口胸大肌前假体置入隆乳术的患者,术后乳头内陷自动治愈的观察所得启示,笔者采用了在乳腺基底部松解挛缩牵拉乳头的纤维结缔组织的方法矫正原发性乳头内陷。手术操作部位远离乳腺管集中的部位,避免了乳腺管损伤,使乳头内陷矫正后保留其乳管功能。结果本组患者8例15侧,均为原发性乳头内陷且未生育的女性。术后乳头外形美观,感觉与勃起功能正常,随访5例已生育的受术者,均能正常哺乳。可见采用乳腺基底部纤维组织松解矫正原发性乳头内陷,手术操作简单、安全,效果明显,并保留其乳腺管功能,降低了乳头内陷矫正手术的复发率。
作者: 2006-7-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