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整形外科

双平面法隆乳术治疗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注射隆乳术后并发症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424-4267(哈尔滨)为了探索治疗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注射隆乳术后并发症的最佳方法。研究者对15例水凝胶注射隆乳术后出现严重并发症者,于注射物取出及残腔灌洗后,应用乳腺下平面与胸......

点击显示 收起

2007年01月16日 中华整形外科杂志 2006 Vol.22 No.6 P.424-426 7 (哈尔滨)为了探索治疗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注射隆乳术后并发症的最佳方法。研究者 对15例水凝胶注射隆乳术后出现严重并发症者,于注射物取出及残腔灌洗后,应用乳腺下平面与胸肌下平面双平面隆乳术进行治疗。结果 随访12例术后患者,随访时间3个月~1年,平均6.8个月,无假体移位及畸形出现,10例(20只)乳房形态良好,2例(3只乳房)可触及假体边缘,1例(1只)乳房轻度硬化达BakerⅡ级。可见 双平面隆乳术是治疗水凝胶注射隆乳术后并发症切实有效的方法。
作者: 2007-1-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