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整形外科

胸腹部皮瓣及全厚皮片修复全面部瘢痕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363-36511(北京)为了探讨采用腕携式胸腹部联合皮管——腹部皮瓣和胸腹部全厚皮片修复全面部瘢痕的临床疗效。研究者采用腕携式胸腹部联合皮管——腹部皮瓣和胸腹部全厚皮片修复11例......

点击显示 收起

2007年03月20日 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 2006 Vol.17 No.5 P.363-365 11 (北京)为了探讨采用腕携式胸腹部联合皮管——腹部皮瓣和胸腹部全厚皮片修复全面部瘢痕的临床疗效。研究者采用腕携式胸腹部联合皮管——腹部皮瓣和胸腹部全厚皮片修复11例面颈部瘢痕患者。根据患者面部皮下脂肪的多少,采用腕携式胸腹部联合皮管——腹部皮瓣修复面部瘢痕及鼻再造者3例,采用胸腹部全厚皮片修复面颈部瘢痕者8例。结果 术后移植的皮瓣及全厚皮片全部成活,随访患者1~21年,效果良好。可见 根据患者面部皮下脂肪的多少,分别采用腕携式胸腹部联合皮管——腹部皮瓣和胸腹部全厚皮片修复面颈部瘢痕疗效好,值得临床应用。
作者: 2007-3-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