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整形外科

面部美容整形手术中使用带刺缝合线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com)7月17日消息-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美容与整形外科研究所的PaulMD介绍了面部美容整形手术中使用带刺缝合线的适应症和相关技术。面部美容整形手术中带刺缝合线的主要应用包括额部、面中部、下部及颈部的提拉手术。通常这三个区域都需要通过手术操作来恢复青春外貌。无论在面部的何种部位计划使用双向带刺缝合线,都必......

点击显示 收起

2008年07月17日 Clin Plast Surg. 2008 Jul;35(3):451-61. 医学空间(MEDcyber.com)7月17日消息-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美容整形外科研究所的Paul MD介绍了面部美容整形手术中使用带刺缝合线的适应症和相关技术。面部美容整形手术中带刺缝合线的主要应用包括额部、面中部、下部及颈部的提拉手术。通常这三个区域都需要通过手术操作来恢复青春外貌。无论在面部的何种部位计划使用双向带刺缝合线,都必须依照以下五个基本步骤:(1)做一条或多条切口;(2)切除软组织;(3)近端锚定;(4)使用缝线;(5)软组织塑型。
作者: 2008-7-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