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整形外科

内眦角Z成形术矫治内眦赘皮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com)8月5日消息,该项研究目的是探讨针对内眦赘皮解剖成因的内眦角Z成形矫治术。采用的方法是设计内眦角Z成形术的矫治术式。结果2004年5月至2006年7月临床应用129例,其中97例获6~24个月随访,内眦赘皮矫治彻底,外露瘢痕极少且疗效稳定。由此得出结论由于针对赘皮成因进行矫治,并将内眦角整体易位上移,赋予了传统的Z成形内......

点击显示 收起

2008年08月05日 《中华整形外科杂志》-2007年23卷6期 -491-492页 医学空间(MEDcyber.com)8月5日消息,该项研究目的是探讨针对内眦赘皮解剖成因的内眦角Z成形矫治术。采用的方法是设计内眦角Z成形术的矫治术式。结果2004年5月至2006年7月临床应用129例,其中97例获6~24个月随访,内眦赘皮矫治彻底,外露瘢痕极少且疗效稳定。由此得出结论由于针对赘皮成因进行矫治,并将内眦角整体易位上移,赋予了传统的Z成形内眦赘皮矫治术新的内涵及应用。
作者: 2008-8-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