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整形外科

使用鼻唇沟带矫正老年流涎

来源:医学空间
摘要:SOURCE:JournalofPlastic,Reconstructive&AestheticSurgery近期《JournalofPlastic,Reconstructive&AestheticSurgery》上发表了一篇关于使用鼻唇沟带矫正老年流涎的方法。如果此治疗失败,患者然后接受建立鼻唇沟带......

点击显示 收起

SOURCE:Journal of Plastic, Reconstructive & Aesthetic Surgery 近期《Journal of Plastic, Reconstructive & Aesthetic Surgery》上发表了一篇关于使用鼻唇沟带矫正老年流涎的方法。面部老化往往导致口腔连合沟向下,这可能导致有角唇炎,该文提出了一种治疗这类病人的方法。最初的治疗是将透明质酸注入木偶纹和A型肉毒毒素注入降口角肌相结合。如果此治疗失败,患者然后接受建立鼻唇沟带矫正,利用双侧鼻唇沟皮瓣通过下唇,与降口角肌横向连接。此外,还有两个用CO2激光治疗有角唇炎。 共有5名患者已接受此种治疗,所有患者均获得满意疗效,没有复发。
作者: 2009-6-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