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妇女患怪病奇怕冷 每天要穿48件衣服重20多公斤

来源:新京报
摘要:曾被骗掉许多钱,又患了癌症,从此之后变得很怕冷台湾嘉义县一名妇人几年前接连被人家骗掉了许多钱,加上自己又罹患了癌症,从此之后变得很怕冷,每天都要穿48件的衣服,总共20多公斤,连夏天的时候也不例外。...

点击显示 收起

  曾被骗掉许多钱,又患了癌症,从此之后变得很怕冷

  台湾嘉义县一名妇人几年前接连被人家骗掉了许多钱,加上自己又罹患了癌症,从此之后变得很怕冷,每天都要穿48件的衣服,总共20多公斤,连夏天的时候也不例外。

  48件衣服总共20多公斤,这个重量把只有约160公分、50几公斤的妇人快压得喘不过气来,连吃东西都很困难,她不仅不能下厨做家事,甚至还要家人喂她。这些年来,妇人没有出过远门,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医院。

  由于妇人不能做事,家里全靠先生打工维持,一家人平常连电灯也不开,也不看电视,对于医治好自己的病情,她已经完全绝望。

作者: 佚名 2004-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