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78岁老妇癖好奇特 70年吃掉10吨土

来源:北京晚报
摘要:一位住在辽宁阜新市彰武县哈尔套镇柳树营村么柳屯的78岁老太太郝凤兰,70年吃土竟达10吨以上。昨日,记者拜访了郝大娘。据介绍,郝凤兰8岁那年,突然对自家的土窗台产生了兴趣,晚上偷偷地去啃泥巴,一发而不可止。就这样,除了粗茶淡饭以外,土成了她每天必需的“食物”,一天不吃就觉得不舒服。郝大娘吃土很讲究,现在......

点击显示 收起

     一位住在辽宁阜新市彰武县哈尔套镇柳树营村么柳屯的78岁老太太郝凤兰,70年吃土竟达10吨以上。昨日,记者拜访了郝大娘。据介绍,郝凤兰8岁那年,突然对自家的土窗台产生了兴趣,晚上偷偷地去啃泥巴,一发而不可止。就这样,除了粗茶淡饭以外,土成了她每天必需的“食物”,一天不吃就觉得不舒服。郝大娘吃土很讲究,现在她是从树根底下取黄土,用清水在盆里浸泡后,像活面一样把泥土做成直径20厘米、厚1厘米的饼子晒干后存放。
作者: 佚名 2004-7-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