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一男一夜之间变成“黄人” 皮肤、眼球均为黄色

来源:南国都市报
摘要:据南国都市报报道,没有任何诱因的情况下,67岁的林某一夜之间全身皮肤、眼球都变成了黄色。该患者为男性,于4个月前全身皮肤、眼球突然变黄,随之出现皮肤大面积溃烂等症状,多处检查都没有发现病因,以为是什么怪病缠身。...

点击显示 收起

    据南国都市报报道,没有任何诱因的情况下,67岁的林某一夜之间全身皮肤、眼球都变成了黄色。最终,经海南省边防医院检查发现,原来是“胰头癌”在作怪。

    该患者为男性,于4个月前全身皮肤、眼球突然变黄,随之出现皮肤大面积溃烂等症状,多处检查都没有发现病因,以为是什么怪病缠身。近日被送到该医院后,经医生全面检查,发现该患者胰头已病变为癌,导致全身系列病变反应。为此,该院对其进行手术,经过5小时的紧张手术,已成功为患者除了病变部位,目前患者生命体征平稳,已脱离危险期。(完)(记者李灏 通讯员李勇)

作者: 佚名 2004-7-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