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网络聊天室招徕色情女主持 表演走光艳舞抢人气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摘要:性感撩人的衣着、诱人的视频舞蹈、有意无意的走光……鲜花、掌声、尖叫、追求者没完没了的刷屏……风光无限的网络性感美女主持在黑白颠倒中、在现实和虚拟空间中游荡。进入某网站,点击进入“D舞街区”之后,就出现了31个“房间”(聊天室)。随便进入一个聊天室,再下载一个小插件,网页上弹出一个视频窗口,可以观看来自......

点击显示 收起

性感撩人的衣着、诱人的视频舞蹈、有意无意的走光……鲜花、掌声、尖叫、追求者没完没了的刷屏……风光无限的网络性感美女主持在黑白颠倒中、在现实和虚拟空间中游荡。专家呼吁,借助虚拟世界逃避现实压力急需引起关注。

  黑白篇:我的生活黑白颠倒

  5日下午5时,成都市人南路某校园内,19岁的小刘习惯性地打开了电脑。进入某网站,点击进入“D舞街区”之后,就出现了31个“房间”(聊天室)。随便进入一个聊天室,再下载一个小插件,网页上弹出一个视频窗口,可以观看来自全国各地网友们的“表演”。视频窗口上,一个衣着性感的沈阳女孩在跳舞。由于网站明确公告,不能有“露点”行为,否则网站将关闭该房间,但一些有意无意的“走光”无处不在,并引起网虫们的更加疯狂的追逐。小刘说,除了在舞蹈中“走光”,遇到一些女网友豪兴大发的时候,脱光上衣也是家常便饭。据悉,这个网站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视频网站,在网友中极其盛行。而最常见的说法就是“嗨”和“秀”。“嗨”是跳舞或唱歌,“秀”就是“露”,为了等待“露”的场面,很多人在网上一泡就是一个通宵。

  虚幻篇:我的网络一片诱惑

  “各位朋友,我是疯狂百合。我正在换衣服……”主持人不失时机地来了一句“刷啊,给点鲜花,给点掌声”,然后屏幕上“鲜花”、“掌声”的字样飞快地滚动。这是10月6日凌晨零时“不夜城”房间出现的场景之一。

  凌晨2点,一个网名为“柠檬”的黄衣少女穿着超短裙登上了“不夜城”房间,在一系列充满诱惑的舞蹈之后,她开始了自己的“走光”表演。这时,房间里再次出现一片欢呼,“鲜花”、“掌声”填满了屏幕。

  而在另一个“房间”里,一个叫“伤痕”的女主持也风情万种地展示着自己的低胸晚装;当她表演结束之后,又一个穿睡衣的北京女孩“梦幻坏坏”出现了,她在自己的家里为我们展现了一场风情万种的视频独角戏。

  理性篇:我的经历揭开秘密

  据著名的网络音乐《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的词曲作者、武汉农业大学中文系应届毕业生阳冰介绍,他的女朋友诗诗是重庆某大学影视学院表演系的学生,因喜欢唱歌,经常来这个网站展示自己的歌唱才艺。她坚持自己只唱歌不跳舞。由于长相漂亮,也很快被某房主邀请做房间的OP(管理)。

  据诗诗介绍,首先私人出钱向网站购买房间并成为房主,能容纳250人的房间,网站每个月收取的费用为200元。然后招聘一些性感漂亮、会跳舞的网络女主持表演以造人气,吸引全国各地的网友。尽管他们的招聘都是没有薪水的,还是有很多爱玩、想出名的女孩前来应聘。

  以不夜城+舞为例,房间里除了房主,还有几个被房主拉来的OP(管理),其他进入房间的网友都是游客。OP具有决定谁表演的管理权限。这些女性OP不但承担房间的主持,在房间人气不足的时候,还必须靠亲自上阵表演节目招徕游客。为了招徕更多的网友,她们的表演以激情迪斯科或充满诱惑和暗示的艳舞为主,在色情的边缘行走。

  据她介绍,“伤痕”之前在另一个房间里玩,很快因为有视频,在线时间长,又能跳出一系列经典的“妹妹舞”招徕游客,房间人气很旺,很快被其他房间的房主看中,被梦幻街区的房主邀请过来做了大管。

  专家说法:你的人生不能全是虚幻

  针对这种现象,四川省社科院研究员李东山说:“网络色情女主持之所以能让众多网迷趋之若鹜,主要还是因为情色乃人的本性。加之有的人思想空虚,需要寻找寄托、消磨时间。另外个人身处的小圈子在此事件中所起的影响作用也不可忽略。”

  李东山说:“网络是虚拟的世界,而这样借助虚拟的成功逃避现实的压力,最后结果只能是更大的失败。”

  他认为,造成目前这种状况有深层的社会原因,到目前为止,我们出台的相应管理措施还仅仅停留在治标的层面,因我们对网络的认识更多只局限于科技界(硬件、软件),而网络的社会科学领域影响的研究投入严重不足。形象地说,我们还不知道这个‘本’的基本规律,治本无从说起。”

  他认为,当务之急是要立即加强对网络的社会学领域的研究,找到虚拟空间的内在规律,才能在虚拟和现实中找到一个理想的平衡点。

  与此同时,记者将此事向省公安厅网络监督处作了举报,处长陈崇刚表示:“只要情况属实,一定严惩。”文/图本报“AF3·暗访三人行”记者组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