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意一学校禁女学生穿“肚脐装”上课 净化学校环境

来源:tom社会新闻
摘要:本报讯位于意大利首都罗马附近的拉奎拉市的一所中专学校的校长近日签发了一则通知,禁止女学生穿“肚脐装”上课,以净化学校的环境。通知说,学校是学生接受教育的地方,不能任社会上的不良风气在校园里肆意蔓延,为净化课堂环境,学校决定禁止女学生穿“肚脐装”上课。通知发布后,这所学校的女学生们反应强烈,她们要求......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位于意大利首都罗马附近的拉奎拉市的一所中专学校的校长近日签发了一则通知,禁止女学生穿“肚脐装”上课,以净化学校的环境。

  通知说,学校是学生接受教育的地方,不能任社会上的不良风气在校园里肆意蔓延,为净化课堂环境,学校决定禁止女学生穿“肚脐装”上课。

  通知发布后,这所学校的女学生们反应强烈,她们要求学校撤销这一规定,并辩称选择穿什么样衣服是学生个人的自由与权利,学校无权干涉。目前还不知道如果有女学生还穿这种服装,学校将如何对她们进行处理。

  (单德海)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