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新疆女来重庆会网友被骗做小姐 被警察成功解救

来源:tom社会新闻
摘要:人民网重庆10月13日电要不是你们鼎力相救,我们的女儿不知道要被他们害成什么样子,这3000元就当你们的辛苦费。这是昨日南川警方解救出在该市某发廊作小姐的新疆女英英(化名)后出现的感人一幕。是日上午,一对操新疆口音的夫妇急匆匆走进南川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三中队称,他们16岁的女儿英英在网上和涪陵区一个叫田进的网......

点击显示 收起

人民网重庆10月13日电 要不是你们鼎力相救,我们的女儿不知道要被他们害成什么样子,这3000元就当你们的辛苦费!这是昨日南川警方解救出在该市某发廊作小姐的新疆女英英(化名)后出现的感人一幕。

  是日上午,一对操新疆口音的夫妇急匆匆走进南川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三中队称,他们16岁的女儿英英在网上和涪陵区一个叫田进的网友打得火热。不久前,田进到乌鲁木齐和英英见面后,涉世为深的英英经不住田进的甜言蜜语,悄悄和田进一道踏上了重庆的列车。那知,到了重庆后田进却把英英骗到了南川某发廊,不顾英英的苦苦哀求,逼迫英英当起了座台小姐。国庆节前夕,一个名叫陈艳自称是田进女朋友的女子,给英英的父母手机发短信说,只要打3000元钱过来就能赎回英英。英英的父母很快给陈艳指定的卡上打1000元钱,但几天过去了既不见女儿回家,也不见陈艳催余款,只要一路打听来到了南川。听完英英父母的叙述后,三中队刑警以英英亲戚的身份拨通了陈艳的手机,约定当面交清赎金。10时许,陈艳如约前来索要赎金时被当场抓获,并很快说出了英英软禁在某发廊当小姐,刑警们立即前往某发廊将英英解救了出来。于是,英英的父母拿出3000元现金执意要警察们收下,但被他们婉言谢绝了。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