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双头蛇惊现北京一工地 两头分开向两方向运动

来源:news.tom.com
摘要:双头蛇本报讯(记者毕磊)前天上午,四季青桥往北1500米处的一个工地上,工人挖出一条长约60厘米、长着两个头的双头蛇。双头蛇呈暗黄色,有黑色的斑纹,每个头约有两厘米长,从颈部分开,尾部与普通的蛇没有两样。双头蛇在地上还能快速地移动,但两个头几乎总是分开向两个方向运动,并不时地张开大口,蛇嘴里还没有长出牙......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记者毕磊)前天上午,四季青桥往北1500米处的一个工地上,工人挖出一条长约60厘米、长着两个头的双头蛇。这条双头蛇于当天下午死亡。

  双头蛇呈暗黄色,有黑色的斑纹,每个头约有两厘米长,从颈部分开,尾部与普通的蛇没有两样。双头蛇在地上还能快速地移动,但两个头几乎总是分开向两个方向运动,并不时地张开大口,蛇嘴里还没有长出牙齿。

  北京野生动物园副总经理刘昕晨称,该蛇为常见的草蛇,应该是在孵化过程中,蛇蛋中有两个卵黄细胞,所以生出了这种双头蛇。刘昕晨介绍,去年野生动物园也养过一条别人抓到的双头蛇,但只活了半年,像这种变异的动物,在自然界一般不会活太长时间。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