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大院居民频频失窃 无奈书写暴力标语吓唬贼

来源:news.tom.com
摘要:暴力标语吓唬贼。信报记者李方宇摄信报讯(记者汤慧梅实习记者田北北)金井胡同沈家本故居的30多户居民被贼偷怕了,被迫在院墙外写上暴力标语。昨天,院内居民张先生对记者说:“这院子以前就没有不丢的东西,什么鞋啊、锅啊、车啊什么的都丢,都是那些走街串巷的小商贩偷的,他们白天借着来收废品什么的,把点踩好,等......

点击显示 收起

暴力标语吓唬贼。信报记者 李方宇摄

信报讯 (记者汤慧梅 实习记者田北北)金井胡同沈家本故居的30多户居民被贼偷怕了,被迫在院墙外写上暴力标语。

  昨天,院内居民张先生对记者说:“这院子以前就没有不丢的东西,什么鞋啊、锅啊、车啊什么的都丢,都是那些走街串巷的小商贩偷的,他们白天借着来收废品什么的,把点踩好,等到晚上就来偷。那时候最多的时候,一天丢了3辆自行车,晚上人家还炖着肉呢,一转身的工夫,贼进厨房了,连锅带肉都偷跑了,别说,还真管用,自打写完4个月左右了,就没再丢过东西。其实我们谁也没打过,就是吓唬吓唬他们,让他们不敢进来偷就行了。”

  在采访当中,记者见到了一位在胡同内收废品的小贩,问他对这句话怎么看,他告诉记者:“人家居民不愿意我们进,这也没办法啊,我们不进去就行了。这丢东西的事谁也说不清楚,不见得就是外地人偷的。”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